七曜外典

A Hybrid Apocrypha.

以前被一个同事说过,你为什么这么不合群,怎么大家不是背地里孤立你就是搞你事情?好吧也许当时的我确实性格比较直,那么我收敛点吧。后来发现还是不行,不管我怎么做,总是莫名地觉得与同事完全无法融入,不是单纯地参不参与聚会这种事,而是你每次都加入了,但仍在某件事上感觉自己被疏离。 ​
工作这么多年,只有一家待得最久的私企,几个女人出来以后变成了朋友,没成为朋友的,至少都有联系。那么问题到底是出在当时的我的表现,同事,还是所处的企业大环境?搞不懂,到底是成就自我牺牲他人,还是为了自己的仕途不断改变迎合他人?但那说我大多时候不会说话,那么什么叫会说话? ​​​
我掏心掏肺对过的人也有的,只是他们或表面一口一个死党背地里各种不信任你自我为中心还拖你下坑不告诉你,或一开始信誓旦旦到了后面各种玩躲避球最后表示我不是故意的你也有错。淡了,心很累,确实,年纪大了,为什么要和让自己心很累的人一起玩。 ​​​

评论
热度(1)

© 七曜外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