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曜外典

A Hybrid Apocrypha.

生活似海,起伏不定,无边总是看不到头,
我欲乘风,浪迹远方,因为我并不平凡普通,
忙忙碌碌,反反复复,那是我的言不由衷,
勇敢为你,无畏地做白日梦。——旅行团夏之恋2018全国巡演南宁候朋现场。
想想还是来写个repo吧
作为一支墙里开花墙外香的乐队(成员有3个80后广西人),要是没遇上虾米的寻光计划赞助数字专辑,这辈子估计根本红不起来。最开始接触他们的是那首《Sleep》,简直是太空灵梦幻了,我一度以为他们是电子乐队,谁知道他们还算是一支流行摇滚乐队。因为有键盘手的存在,使得曲子多了许多音效,但键盘手也说了,他们总体是走小清新风格的,这又使得他们有点是band里的非主流了。
因为这种风格对于喜欢追求金属进而来live house观看演出的乐迷来说不太受用,他们的巡演就不可避免的出现了观众少,冷场等等非常尴尬的局面,而回到家乡这种全场爆满的热烈,让主唱和键盘手感动得哭了。
演唱会还没开始的时候,一个阿姨就拿着手机对照着来goods摊采购了一番,演唱会结束以后又来了一次,并抽出cd,然后只听到以下对话
工作人员:喜欢吗?
阿姨点头,并拿出周边图
工作人员:这个已经没有了
希望我老了以后也能挎着布包来听live/呲牙CD盒设计真的比较特别。
今晚唯一不满的是有人在人群里放了个屁/发怒

评论

© 七曜外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