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曜外典

A Hybrid Apocrypha.

无解

TAG就不加了,自由心证(。)心情很不好,写出了黑泥一般的东西~如果看着憋屈,……我也没办法,毕竟写作是我目前能掌握的抒发情感的最佳方式。











我承认我这次是心痛到无法呼吸了。人是不是都这样,明知有些事情不会有好结果,为什么还是像飞蛾扑火一样不停地去尝试,不惜弄得遍体鳞伤,引火自焚……到底是想要追寻什么……一直都无法想通。 ​​​也许C一开始就是个冷酷的人,成长环境完全不同,造就了双方对某些事情无法妥协,R却一直觉得他们能因为感情达成共识。但他错了,C有时候就像个暴戾的孩子,对自己残暴的个性完全不加掩饰,他觉得R应该是理解他的,不应该指责他,甚至是阻止他。争吵,进而大打出手的次数越来越多,两人完全没想到彻底卸下所有假面来相处居然这么困难。
你变了,以前的你是那么乖巧可爱,在我的计划里,我唯一不想伤害的人是你。
不可理喻的人是你,为什么不能像以前那样,在我彷徨的时候给我鼓励。
你是想要我向你道歉吗?还是觉得找不到人撒娇,你就活不下去?
C伸出手来,而那手最终还是停在了R的眼睛上方。
我已经看不清你了。
随便你怎么想。都是我的错,行吧?C转身离开,就算他已经看到R泫然欲泣的表情。
也许是我一厢情愿,从说要带他回来开始就是自己一头热,完全没问过他的意见。被他表白时的眼神打动了,真的不能太真实,而忘记了他十几年来都是这样戴着面具表演给别人看的。
或者,他当时确实是认真的,只是,男人某些时候会因为冲动做出一些不可能做得到的承诺,过后会后悔自己当初为什么这么傻。
因为自己也是男人,所以能看清;但是因为心中始终抱着一线希望,所以才迷惘。
因为想守护某些东西,所以R才一直努力维持着两人的关系,可是好累啊……真的,太累了。他已经搞不清自己想守护的是那个人,这份感情,或者只是自己的执念?
他终究还是付出了自己的生命,没有任何意义的付出与人生,明明改变一点,就可以改变全局,他明白,但他不愿意改变。魔女说,这就是他的命运,他的人生早在十年前就定性了,除非出现神迹。魔女说这些话时始终保持着妩媚的微笑——不过如果真是这样,C还是那个你爱的C吗?
R已经不想去做任何假设了,C已经抛下自己,或者换个说法,自己已经离开C。通俗来讲就是,爱过。所有的一切都历历在目,不是梦,是曾经发生过的现实,是R心里的回忆。
彼此眼眸中只倒映着对方影子的时刻确实存在过,切肤之爱的温度已深入骨髓,完全褪去需要时间,但时间总是强大的。
R闭上眼睛,停止了对于过去的回想。

评论

© 七曜外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