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曜外典

A Hybrid Apocrypha.

今天他又来找我说,被我质疑以后只有对不起,没任何实质性的补偿。想想男人有时候的逻辑真神,某些问题性别不同根本get不到一个点上,你们也可以把这种情况叫渣了。可是恨不起来啊,女人是水做的,心软,不信你可以问ZY,她恨死HJW了吗?恨不起来,因为那段时光真真切切的存在过,只有自己哭,哭个不停。(当然也不排除不够爱,所以生不了恨)也别骂女人物质了,物质能缓解男人带给自己的伤痛,有何不可?但不管怎样,放在网上这样乱乱的地方,把两人如意不如意的感情历程,指名道姓公开说,都是不道德的。分分合合的戏码每天都在上演,一个巴掌拍不响,男女都有错,只是谁错得多一点,谁少一点而已。两个人过不下去了,一般人现在大概就是按程序协议离婚,准备各过各的了,把事情扩大化是想干嘛呢?既给不了她钱,也给不了人,更不能在她独自离开时给她准备一条好走的路,何必在离开时再戳一刀?让女方静静也做不到?

所以,吃了我的瓜,忘了那个他/她。还有,男人都会想要一个自己的小孩,无论是什么样的男人,这是他们的天性,基因里就刻有的。如果大家以后碰到个男的跟你说不想要孩子,100%在说谎。

评论(5)
热度(2)

© 七曜外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