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曜外典

A Hybrid Apocrypha.

最近三次元忙到头炸,live又比较密集,所以三场放一起更新了。第一部分:岛屿心情,粉丝真多啊~但我听到了两面倒的评价。个人认为风格还是偏英伦流行摇滚的,歌词也容易跟唱,现场感染力也很强,粉丝多不是没道理。 ​​​第二部分:闪星乐队。主唱赵梦,更有名的另一个头衔是新裤子的bass手。小黑同志说他们的编曲很潮,我则是觉得这种很潮的感觉演奏出来就变成了一种辽阔感。最喜欢的还是《年轻的心》,还有《燃烧的爱情》的副歌部分。另外这T恤的设计也太好看了! ​​​但梦的唱法似乎容易伤嗓子……bass刘畅关注我的微博了,而且不是手滑,有点开心!第三部分:能在这种天气下约出来的都是真爱~但我想说在不知道对方已经买票的前提下也买了同一场演出的就是缘分了。现代钢琴老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除了李斯特肖邦等古典名曲外基本把古今中外都弹了个遍,途中还把乐谱🎼手帕等等送给了一楼前排的观众[发呆]中场休息的嘉宾也非常腻害的,2005年就发过砖的陈悦教授,吹奏了自己的成名曲《乱红》。mc环节的互动也很棒,我能说我今天才知道理查德先森是法国人,不怎么会讲英语吗?

评论

© 七曜外典 | Powered by LOFTER